第二十三集 

  另一方面,在大牢裡的鳳姐利用正德的銼刀,順利將大牛身上的鐵鍊大鎖打開,並敲昏獄卒欲逃出大牢,但不幸被衙役發現。

  正當小寧王要對大牛行刑之際,從醫館溜出來的正德正好趕到,表示玉璽藏在別處,願意帶小寧王去拿。小寧王以鳳姐威脅正德及大牛,若一個時辰未回,金鑄城就斷鳳姐右臂。

  當小寧王押著正德與大牛前去取回玉璽的路上,遇上沈清、霜兒和白石老人,三人得知鳳姐有難,沈清決定帶著霜兒去說服金鑄城放人,而白石則暗示正德將小寧王帶回住處。

  沈清母女來到府衙,霜兒拿起牆上的劍,就駕在自己的喉嚨上,以一死來威脅金鑄城釋放鳳姐。金鑄城猶豫不決,直到霜兒的脖子滲出鮮血,他才妥協,放走鳳姐。看著霜兒護送鳳姐離去的背影,金鑄城決心一定要讓霜兒過著比郡主還幸福的生活。

 

上一集

下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十一集

十二集

十三集

十四集

十五集

十六集

十七集

十八集

十九集

二十集

二十一集

二十二集

二十三集

二十四集

二十五集

二十六集

二十七集

二十八集

二十九集

第三十集

三十一集

三十二集

三十三集

三十四集

三十五集

三十六集

三十七集

三十八集

三十九集

第四十集

四十一集

四十二集

四十三集

四十四集

四十五集

四十六集

四十七集

四十八集

四十九集

第五十集

五十一集

五十二集

五十三集

 

本事 人物介紹  劇照賞析 真情心聲 江山萬年情 callcall樂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