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集 

  為了養活女兒霜兒而墮入風塵的沈清,實為欽差大人金鑄城的妻子。

  十五年前,金鑄城赴京趕考離開此地,沈清才發現自己懷了身孕。如今,金鑄城衣錦還鄉,沈清卻因自慚形穢不敢相認。同樣的,沈清將霜兒交給白石老人扶養,自己則以沈姨的身分,陪在霜兒的身旁。面對著丈夫及愛女卻都不能相認,沈清痛苦萬分。

  一天,霜兒被狐仙抓走,沈清傷心欲絕,求助於白石老人,白石說:「欲救回霜兒,必得找一姓金之人。」

  正德因鳳姐不告而別,每天茶飯不思,無心朝政,於他溜出宮,決心親自查訪鳳姐下落。正德根據一位算命師的指示,也來到這個小城。   陰謀暗殺正德奪取王位的小寧王,也追蹤正德來到此地。白石老人告訴正德鳳姐確實在此,但兩人相見之日,便是死亡之時,奉勸正德儘速離開此地。正德不聽,執意留在此地,但卻中了小寧王的詭計,被小寧王毒啞了喉嚨,並毀了容貌,變成一個人人喊打的臭叫化子。

 

上一集

下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十一集

十二集

十三集

十四集

十五集

十六集

十七集

十八集

十九集

二十集

二十一集

二十二集

二十三集

二十四集

二十五集

二十六集

二十七集

二十八集

二十九集

第三十集

三十一集

三十二集

三十三集

三十四集

三十五集

三十六集

三十七集

三十八集

三十九集

第四十集

四十一集

四十二集

四十三集

四十四集

四十五集

四十六集

四十七集

四十八集

四十九集

第五十集

五十一集

五十二集

五十三集

 

本事 人物介紹  劇照賞析 真情心聲 江山萬年情 callcall樂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