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微服出巡的正德皇帝來到江南梅龍鎮上的龍鳳店﹐見到店裡的姑娘李鳳姐﹐才知原來夢中之人果真在此﹐一見鍾情﹐深深為之傾倒!適巧遇上寧王宸濠前來徵召宮女﹐欲強行帶走未婚的李鳳姐﹐情急之下﹐機智的李鳳姐謊稱正德為其夫婿﹐兩人因此假戲真做﹐漸生情愫。寧王擔心﹐遂派人回宮請太后降懿旨﹐要正德立刻回宮完婚﹐正德雖與鳳姐兩情相悅﹐卻身不己﹐難抗母命!於是未敢向鳳姐表明身份﹐兩人灑淚而別。

  兩人分別之後﹐寧王得知正德欲往大佛寺進香﹐乃派遣東洋殺手柳生血率眾前往行刺正德﹐欲奪其王位﹐適巧李鳳姐與大牛前往上香﹐兩人巧遇﹐後遇殺手行刺﹐幸賴大牛相助共同退敵﹐正德與李鳳姐被小寧王追敢至湖邊﹐在無計可施之下﹐鳳姐帶著正德潛入湖中﹐逃避敵人追敢。

  回到龍鳳店後﹐鳳姐懷疑正德身份﹐但皆被正德一一巧妙掩飾。至大牛回來﹐看見正德直罵其為災星﹐並欲趕走正德﹐正德此時只好表明身份為當今聖上﹐鳳姐及大牛驚訝!

 

《請收看》

下一集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十一集

十二集

十三集

十四集

十五集

十六集

十七集

十八集

十九集

二十集

二十一集

二十二集

二十三集

二十四集

二十五集

二十六集

二十七集

二十八集

二十九集

第三十集

三十一集

三十二集

三十三集

三十四集

三十五集

三十六集

三十七集

三十八集

三十九集

第四十集

四十一集

四十二集

四十三集

四十四集

四十五集

四十六集

四十七集

四十八集

四十九集

第五十集

五十一集

五十二集

五十三集


本事 人物介紹 劇照賞析
真情心聲  江山萬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