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集
美好的禮物
小奇和小夢為了點心該吃香蕉還是蘋果大吵一架, 事後二人都很後悔,小奇冒著危險去摘蘋果,回來卻發 現小夢也替他準備了香蕉。

第02集
小鳥來了
小鳥在小奇和小夢的家門上築巢,二人看了很高興 又怕開門會讓鳥巢掉下來,小奇靈機一動,乾脆把門拆 掉改成陽台。

第03集
粉刷油漆
小奇和小夢決定重新粉刷圍牆,可是頑皮三人組卻來搗蛋,把圍牆弄得髒兮兮,小夢傷心得哭了,幸好太陽先生和雲小姐來幫忙,,總算把牆弄乾淨。

第04集
真羨慕晶晶
小夢和晶晶是好朋友,小夢很羨慕晶晶的長耳朵,晶晶也羨慕小夢的蝴蝶結,二人決定模仿對方的打扮,可 是最後發現還是原來的樣子最好。

第05集
二人的小花
小奇和小夢各種了一棵花苗,期待著開出美麗花朵,但小奇 不小心把小夢的花苗撞斷,他怕小夢難過,便偷偷拿自己的花 苗來調換,沒想到最後二棵花苗都開花了。

第06集
騎腳踏車出去玩
小奇和達達一起邀小夢騎腳踏車去玩,但小夢不太會騎車 而且會摔倒,於是小奇和達達就一起教小夢學會騎車 最後他們就一起騎車出去玩。

第07集
想不起來了
小夢不小心摔了一跤,卻也忘了本來要告訴小奇的事 在所有朋友的幫忙之下,小夢才想到原來是因為今天是好天氣 想找所有朋友一起出去玩。

第08集
心型果樹
在好久好久以前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住在一顆小樹旁 但是小樹被4年一次的大風給吹倒了.他們就和鎮上的人 一起幫小樹站起來.小樹為了報答他們,就幫他們擋住大風 而且長出心型的水果。

第09集
偵探遊戲
大家一起假扮成偵探跟蹤哈哈哥,想看看哈哈哥的家在哪裡, 結果跟著跟著就在山裡面迷路了。

第10集
喜歡下雨天嗎?
雖然是下雨天,小奇還是很想出去玩,後來小奇還是和頑皮3人組一起在雨中玩耍,最後小奇因為淋溼而不小心感冒了。

第11集
晚餐就麻煩你了
小奇一大早出門去釣魚,想做豐盛的晚餐給小夢,可是都沒釣到一條魚 但卻因為幫助一位迷路的老爺爺,而獲得一桶。

第12集
有鬼出來了?
小夢和小奇被扮鬼的頑皮3人組嚇到, 但後來大家才發現原來最怕鬼的是頑皮 3人組他們自巳。

第13集
尋找流星
小夢和小奇為了到底什麼才是流星, 而跑去問哈哈哥,在哈哈哥的指點下, 最後他們2人都得到滿意的答案。

第14集
小鳥怎麼了啊!
奇弟奇妹發現小鳥怎麼都不動了,好像生病了, 小夢小奇也跟著擔心起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又有新的小鳥生出來了。

第15集
快樂的演奏會(上集)
小奇和小夢為了期待巳久的演奏會做了好多準備,可是卻因為頑皮3人組的摀蛋,而沒有足夠的練習。

第16集
快樂的演奏會(下集)
因為沒有足夠的練習,所以小奇他們對演奏會感到很不安,但卻是因為頑皮3人組的幫忙, 使得演奏會成功落幕。

第17集
大家一起來烤肉吧
大家都聚在一起烤肉, 吃喝玩樂很快樂 而且有頑皮3人組和螢火蟲的加入,使得烤肉會更加熱鬧。

第18集
有多少月亮啊?
小奇在收拾水桶時,無意間發現可以從水中倒影看到好多月亮,於是他們 就想用這個方法變出更多的月亮。

第19集
好痛的郊遊
在一個天氣很棒的秋天,小奇他們一起 去郊遊,卻因為發現墊子下面的栗子,而使 得郊遊變得更加有趣。

第20集
再見了,小鳥
雖然小鳥們都不見了,但是小奇小夢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再見到很有活力的小鳥們。

第21集
第一次的探病
達達感冒了,雖然小奇小夢去探病,但卻失敗了但是達達還是在小奇小夢的祝福下康復了 。

第22集
好棒的滑雪橇
小奇努力做出一個好的雪橇,但是完成時卻巳經沒有雪了。不過小夢想到一個好主意,還是可以玩到雪橇。

第23集
魔法棒
小奇小夢撿到了一支魔法棒,讓小奇小夢完成了3個快樂的願望。

第24集
要找的東西在哪裡?
為了要找向晶晶借的書,意外卻找到許多以前的東西小奇小夢都很高興。

第25集
再見了,哈哈哥
小奇小夢的生日快到了,小奇小夢邀請所有朋友來參加,哈哈哥也答應要來參加派對,卻又突然出去旅行了,但是他還是記得送來生日禮物。

第26集
生日快樂
小奇小夢的生日終於到了,他們做了特大號的蛋糕要請客, 但是蛋糕太大了,搬不出去前院,幸好有頑皮三人組的幫忙 才順利辦起生日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