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
1月26日在東京出生,絨毛的身體、與洋娃娃的臉孔、加上胸前的圍兜兜,為其特色。

1975年 在日本成名後,開始出口至其他國家。第一個出口國家是澳州、爾後進軍德國、之後在巴黎大受歡迎,取名為KIKI。

1976年 首次開發出坐在搖籃中的《夢奇奇》,開始多變造型的設計。
而可更換衣服的《夢奇奇》也更廣受喜愛。

1977年 首次出現穿鞋子造型的《夢奇奇》;也開始製作《夢奇奇》使用的傢俱。而《夢奇奇》的弟弟妹妹亦在今年誕生。
歐洲開始流行《夢奇奇》的塑膠娃娃。

1978年 身高45公分的大型《夢奇奇》娃娃登場,大受小孩們之喜愛,銷售量突破300萬個。
《夢奇奇》開始發展多種不同季節之外出服;而日本學校亦流行《夢奇奇》的T衫、手帕及文具類…等等商品。

1979年 《夢奇奇》進軍美國並引起風行,其中迷你《夢奇奇》(約5公分)首度發行。
《夢奇奇》相關產品持續擴充,房間組合(客廳、臥室、更衣間)開發上市。
具民族風造型的和服、原住民服裝《夢奇奇》深獲收藏者好評。
CBS SONY難抵《夢奇奇》的魅力,發行了[夢奇奇的歌]唱片。
在法國,檯燈和嬰兒用具最受歡迎。

1980年 《夢奇奇》電視卡通開始播出,《夢奇奇》的爺爺奶奶亦開始與世人見面。

1985年 《夢奇奇》眼睛改為咖啡色

1996年 《夢奇奇》再度進軍紐約、德國

2000年 《夢奇奇》進軍香港,再度熱賣。

2004年 進軍台灣,即將引爆《》旋風